麥寮鄉公所召開廉政會報 致力提供優質服務

【記者 玉女 雲林 報導】

雲林縣麥寮鄉公所為深入檢視整體廉政執行成效,強化預警機制,藉以營造廉能施政新氣象,於9月15日召開110年度廉政會報,由主任秘書戴淑卿主持,邀集各單位主管參加,就相關廉政執行成效及業務防弊執行情形及措施提出報告,檢討策進、凝聚共識,同時深入研討未來精進方案,有效推動廉政業務。

本次會議針對採購案件履約管理、契約變更、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等事項,以及資通訊安全等議題進行討論,透過與會委員共同集思廣益,提供寶貴建言,進行全方位研討。

公所戴主任秘書表示,期盼透過廉政會報,勉勵公所同仁,以清廉勤政的態度,為民眾謀求福祉,並落實廉政倫理規範,推展各項業務時,依法行政,實踐機關同仁法治及廉能理念,建立公平友善、優質廉潔的環境,最重要的是要讓鄉親有感。此外,中秋節將屆,戴主秘要求員工對於廠商的餽贈財物、邀約應酬,無論是否與其執行業務有關,皆應謹守分際,拒收餽贈及邀宴,避免產生不必要的麻煩與困擾,如遇有不當的餽贈時,應立即報告長官及通報政風室處理,以維護公務員清廉自持形象,獲得民眾的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