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船愛心邁入第13年 未曾間斷守護植物人

【記者 玉女 基隆 報導】

中秋節將至,月圓人團圓,也是親朋好友相互送禮的日子,台船基隆廠福利會連續十三年支持創世基金會基隆院中秋禮盒義賣,今年雖遇疫情,仍持續支持公益,堅持不間斷的幫助弱勢,預訂500盒中秋公益禮盒-簡單李手工餅乾,9月15日(三)上午十點,台船福利會林余瑲主委將親自送到每位同仁手上,除慰勞同仁辛苦外,也為植物人安養盡一份心力。

台船林余瑲主委表示,台船秉持企業與社會福祉共生理念,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因此,每年中秋佳節,福利委員會都會支持創世公益禮盒義賣,慰勞員工同時也幫助植物人,一份禮,兩份祝福,今年已經是第13年支持創世,未來會一直持續,也希望有更多企業一起響應。

創世基隆院李淑婷院長說道:「植物人無法發聲,是社會上最容易被忽略的一群,台船基隆廠多年支持植物人安養服務,成為創世植物人的守護者,也盼社會更多善心人士,關懷弱勢植物人,讓植物人照護路上持續不斷,安穩更多需要幫助的家庭。」

創世基隆院目前安養49位植物人,今年受疫情影響甚鉅,植物人常年服務需要各界支持,小額定期捐款,每日存下10塊銅板,月助300元定期小額捐或認助尿布、看護墊等物資,合力度過難關,愛心專線:02-24214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