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元素舉辦高級領導聘階「五星上將」 授獎儀式活動現場嘉賓雲集

(記者 江文賓 台北報導)

第五元素國際事業在中秋佳節前夕,家人的團圓好時節裡,於台北總公司舉辦第五元素高級領導聘階「五星上將」授獎儀式活動,現場嘉賓雲集。

第五元素總裁曾俊榮,親自邀請第五元素全國各地區,表現出色成績優秀的25位直銷商領導人,特地在台北公司舉辦頒贈第五元素高級領導聘階「五星上將」授獎儀式。

此次活動因疫情蔓延關係至今,很難得可以眾人齊聚一堂,董事長曾俊榮 勉勵眾人要同心同力,強調將持續用生命推廣「第五元素」這個品牌,因為公司產品也是防疫產品,預計可以協助減緩疫情衍生,未來在全球的防疫市場,可邊防疫邊做愛心,讓事業績效成長更加快速。

這次榮獲第五元素高級領導聘階「五星上將」授獎,來自全國各地區表現出色成績優秀的直銷商名單有:鄭仁財、江水清、黃林淑真、張泉鳳、宋貴韺、林亞嫻、張淑媚、林伯驎、彭宗德、林秀美、鍾玉蘭、高素霞、羅碧珠、艾玉華、周采葭、林錦蓮、陳金村、羅蕙瑛、黃嵩然、張泳泳、李麗鶯、王玲玲、許謝貴美子,吳麗華等25位高級領導。

因為疫情持續爆發,但是危機也是轉機,第五元素的各種防疫產品深受中老年人歡迎,因此火速竄紅成為眾所注目的焦點。

第五元素總裁曾俊榮勉勵大家,持續跟著第五元素邁開腳步往前走,放眼台灣、走進全世界,60歲絕對不是人生終點,我們一起再創事業奇蹟,人生另一個高峰。


五星上將授獎人員從左至右:鄭仁財,江水清,黃林淑真,曾董事長,張泉鳳,宋貴韺,林亞嫻,張淑媚,林伯驎。

五星上將授獎人員從左至右:彭宗德,林秀美,鍾玉蘭,高素霞,曾董事長,羅碧珠,艾玉華,周采葭,林錦蓮,陳金村
五星上將授獎人員從左至右:羅蕙瑛,黃嵩然,張泳泳,李麗鶯,曾董事長,王玲玲,許謝貴美子,吳麗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