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智能博士劉聖賓遇見總裁畫家江屘菊大力支持藝術與經濟雙贏

(記者 陳亭綺/蔣穎龍  台北報導)

劉聖賓博士在多個領域都享有盛名,並且在藝術文化上的付出不遺餘力。今年是嚴峻且備受挑戰的一年,隨著新冠肺炎疫情擴散,許多的活動受到影響。冀望「金鑽新彩•藏富裔 江屘菊專場」的專拍推出,能帶來溫暖與蓬勃的生機,為臺灣的藝術發展留下璀璨扉頁,讓世界上更多藝文愛好者看見臺灣女性創作者的力量。感謝御丞璽國際拍賣全體人員的鼎力相助,也感謝所有參與這場盛宴的嘉賓,大家的支持是對文化藝術發展最大的肯定。

江屘菊(早年署名:江音)1954年生於台灣苗栗,年輕時在幼獅家商職業學校主任兼授課老師,1991年舉家到對岸經商,擔任雅酈化妝保健品及紡織公司董事長,因緣習畫,重拾幼時夢想,2012年回台,拜入水墨國畫大師歐豪年、孔依平、葉君萍等人門下,成為一名專職的藝術創作者。傳奇多彩的人生經歷,因此有人稱她為總裁畫家江屘菊。

總裁畫家江老師的台商經歷及在中國大陸的奮鬥經歷,前後的 12 年光景,最後還是因為疫情持續蔓延,近期未能再次前往大陸。但相關的工作及發展皆沒有因為疫情而停止。由於遠距軟體平台的網路視訊會議溝通及微信的連絡。能讓江老師維持自身龐大的事業體。

劉聖賓博士說在AI智慧醫療領域,預期疫情在明年 2022 年Q2年中左右應該會有突破性的控制及預防措施~解開兩岸及世界經濟市場的封鎖瓶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