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鋼琴家妳們應該都看過吧,那童顏巨乳+超級修長美腿的美女鋼琴家呢?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位「驚為天人」的美女鋼琴家許雅涵。

其實她在8歲的時候就一夕爆紅,還推出第一張全創作專輯《香草咪咪》,後來也參與影視圈等等,出身於音樂家庭的她,父親是爵士鋼琴家、唱片製作人、音樂總監,母親是爵士歌手與鋼琴家,難怪從小就很有音樂天賦!

而今年23歲的許雅涵更是出落成大美女啦!從小時候那令人心動的萌蘿莉模樣,女大十八變,變成大膽秀白嫩豪乳+修長美腿的清秀正妹!


各種細肩帶小可愛或爆乳小背心,對許雅涵而言都是小意思,畢竟這麼火辣的好身材,沒有什麼理由不秀出來吧?
當然啦,許雅涵也都會分享彈琴日常,氣質大美人和性感尤物一起當,完全沒有衝突啦。

目前IG擁有9.3萬人追蹤的許雅涵,除了演藝事業代言推廣外,也開直播和電商網店。
熱衷作詞曲,會鋼琴、薩克斯風、唱歌,吉他。爵士鼓,,,等多樣樂器的她,偶爾也會拉上父母一起和粉私們直播彈琴聊天,非常活潑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