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素C之王贈警中山分局|伍丞令自掏腰包為人民保母打氣

圖片說明:鼎盛國際影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伍丞令(左)致贈被譽為「維生素C之王」的芭樂為員警打氣,警中山分局分局長許頌嘉(右)代表受贈。(記者晉義權翻攝)

【記者晉義權/臺北報導】國內疫情日趨緩和,因疫情重創造成的果菜滯銷問題令小農經濟困頓依舊嚴峻,鼎盛國際影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伍丞令特別自掏腰包購買九大箱芭樂致贈給警中山分局,希望一邊在有助於警務人員提升免疫力的同時,一邊又能幫助小農。

鼎盛國際影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伍丞令指出,有感雖目前疫情已降至二級,但先前因三級警戒重創餐飲業連帶影響供貨給餐廳的水果滯銷早已嚴重影響果農生計,至今仍未因微解封而轉虧為盈,同島一命,相當令人憂心。

圖片說明:鼎盛國際影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伍丞令特別自掏腰包購買九大箱芭樂致贈給警中山分局,希望一邊在有助於警務人員提升免疫力的同時,一邊又能幫助小農。(記者晉義權翻攝)

伍丞令表示,又考量、體恤疫情期間位於第一線的警務人員防疫工作具高風險,目前北市仍有確診個案於公共場所活動的足跡,遂親自將向小農所購買的九大箱被譽為「維生素C之王」的芭樂送往中山分局,希望一邊在有助於警務人員提升免疫力的同時,一邊又能幫助小農。

警中山分局分局長許頌嘉代表受贈時由衷感謝伍董事長的善行義舉。許頌嘉表示,警中山分局將持續努力協助台北市做好防疫工作,呼籲民眾防疫期間請務必遵守各項防疫政策,配合店家實聯制,外出須全程佩戴口罩、避免群聚,共同嚴守社區防線。

新聞出處 : 警政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