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衝擊下 宏正自動科技員工團捐愛心救植物人

【記者 玉女 基隆 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全台防疫警戒,仰賴社會捐款作為植物人服務經費的創世基金會,活動大幅減少也受到衝擊。創世基隆安養院有49名及到宅服務80餘位個案,服務無法間斷,宏正自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來都是創世的愛心發票點,得知安養經費受到衝擊,馬上發起員工自發性團捐活動,短短兩周共募集十九萬一千三百元的善款,送愛至創世。

宏正自動科技董事長陳尚仲表示:「宏正投身CSR領域多年,也一直鼓勵員工參與公益活動,透過多元形式傳遞我們的愛與關懷給弱勢族群。我們的目標是持續拓展CSR的觸角並發揮更多企業影響力,共同形塑出社會的向上力量。」本次活動以一人100元送愛到創世,引起員工熱烈回響,僅兩周共計304位員工參與本次公益活動,募集到超過19萬元的愛心善款,作為植物人安養經費,對於創世基隆安養院來說,無疑是一場及時雨。

創世基隆安養院院長李淑婷表示:「盼社會大眾一人一臂成為植物人及其家庭的撐舟勇士,助其渡過難關。每日存10元助植物人1片尿布,每月300元,支持30片尿布,讓愛細水長流」。愛心專線:02-24214738,劃撥帳號19750257,戶名:創世基金會。【備註撐舟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