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為全體員工保防疫險、給予全薪疫苗假!

【記者 玉女 台北 報導】

為守護員工與消費者健康,健康與美麗領導品牌屈臣氏全面「屈動健康事」,除了在防疫期間嚴格實施防疫作業並提供第一線的門市人員完整防疫設備,也為總公司及全台超過580家門市的正職與兼職員工投保防疫險,同時,為鼓勵員工施打疫苗,屈臣氏更給予全薪疫苗假,希望讓同仁打完疫苗後可以安心休息,目前已有超過600名員工完成疫苗接種,也有陸續接獲不少申請中的疫苗接種假單。

不僅如此,隨著開放施打疫苗的對象越來越多,屈臣氏也與知名ICU醫師陳志金合作「COVID-19疫苗必備懶人包」(影片連結https://reurl.cc/4a7MpL),自7月起每週以圖文或影片形式提供COVID-19疫苗接種相關衛教正確觀念,鼓勵大家踴躍施打疫苗並謹守防疫措施,守護自身及身邊親友的健康安全。目前屈臣氏口罩、酒精、家用快篩試劑等防疫相關物資貨源非常充足,也會持續補貨上架;門市也有專業藥師可供民眾健康諮詢,幫助大家安心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