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國團台南永康團委會到永仁高中疫苗接種站送餐飲挺醫護

【記者湯皓宇/臺南採訪報導】新冠疫情嚴峻,全國三級警戒仍延續,面對各地「微解封」措施,一線醫護人員仍不敢鬆懈,日以繼夜為守護民眾的健康而努力。

黃師傅團購網號召救國團台南市永康區團委會,希望菓子等單位,捐贈現烘培的麵包,餐盒及飲料水果,夏威夷豆塔,給大型注射站注射疫苗的醫護、警政及現場的工作人員,表達對醫護人員在疫情期間的慰勞防疫的辛勞,永康區長陳勝楠及市議員李鎮國也到場共襄盛舉。

救國團台南市永康區團委會
▲黃師傅團購網號召救國團台南市永康區團委會,希望菓子等單位,捐贈現烘培的麵包,餐盒及飲料水果,夏威夷豆塔。(圖/記者湯皓宇攝)

台南市市議員李鎮國表示,很感謝社會各界在防疫過程中的熱心善舉,疫情5月中爆發至今已轉為耐力賽,最辛苦的是最前線的醫護人員,因為醫護不辭辛勞守護大家,國人心存感恩積極回饋,便形成一種善的循環,讓我們感受到台灣社會的溫暖。

救國團台南市永康區團委會今(7/23)與黃師傅團購網、希望菓子在上午10:30致贈餐盒及飲料水果各60份,還有100份搭載希望的夏威夷豆塔,致贈給在大型注射站協助民眾注射疫苗的醫護、警政及現場的工作人員,表達對醫護人員在疫情期間的辛勞與付出,感謝永康區團委會的志工與黃師傅團購網的會員好友、還有希望菓子的愛心捐助一起共襄盛舉。

救國團永康區團委會長林惠卿
▲救國團永康區團委會長林惠卿。(圖/記者湯皓宇攝)

救國團永康區團委會長林惠卿表示:要發揮醫護人員防疫能量,施打疫苗越迅速越普及,才能保護好自己,感謝李鎮國議員的居中聯繫讓我們的防疫愛心餐盒能順利的送達給醫護,希望,現烘培的麵包、甜點、飲料能,能讓醫護在休息時有能量的補充,吃了再繼續,醫護加油,民眾加油,疫苗覆蓋率儘快提升,讓疫情解封的曙光早日重現。

希望菓子
▲希望菓子闆娘蔡靜茹。(圖/記者湯皓宇攝)

發願捐救護車,而成立希望菓子的蔡靜茹表示。感念艱困疫情中社會各個英雄,包含醫院醫護人員、疫苗醫護、捐血中心以及警察弟兄。希望透過希望菓子的點心表達對他們的肯定與感謝,更希望社會可以善的循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