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度假安心玩 戶外微野餐夯

【記者 玉女 屏東 報導】

疫情舒緩,迎來微解封,也讓悶了許久的人們總算有稍微外出透氣的機會。統一渡假村即日起~8/31針對微解封推出超special快閃旅遊方案,新竹馬武督一泊一食平日雙人房4,680元起、墾丁則為5,980元起,最棒的是,防疫用餐不一定只能在房間吃餐盒,統一渡假村坐落於大自然,遠離城市喧囂與擁擠,廣大的腹地讓您無論到哪都能安心享用美味早餐餐盒,此外因應疫情嚴格執行一系列防疫措施,包含旅客實聯制及填寫健康聲明表、員工每日體溫量測並協助旅客測量體溫、公共區域消毒、房內或戶外開放空間餐盒用餐…等,期望帶給旅客安全又安心的旅遊環境。

除了在飯店享受賓至如歸的服務,周邊景點亦可走走逛逛,體驗透氣樂趣,馬武督園區周邊推薦牛欄河親水公園、馬武督森林及金勇番茄農場…等;墾丁則可以踩點鵝鑾鼻公園、龍磐生態園區及砂島展示館…等,旅客配合政府做好防疫措施,保護自己、守護他人,微解封也能享受不一樣的幸福度假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