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失蹤3小時 報警30分鐘內即尋回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民眾郭女士於110年7月16日下午至大甲警分局外埔分駐所報案表示其女兒 (84年次),最近因精神狀況不好心情不佳,於早上11點無故自行徒步離家不知去向,身上又沒帶手機,失去聯繫,非常擔心女兒安全,希望警方可以幫忙。外埔分駐所所長紀適華知悉後立即出動全所警力全力協尋,警員吳奕霆、吳世揚即前往郭女士住家附近可能地點尋找,思考黃女心神不寧可能會至附近廟宇求神,遂至外埔轄區內廟宇尋找,果不其然,不到半小時即在廟宇的三樓殿堂角落處尋獲黃女坐在觀音神像旁,神情呆滯且自述身體不適,警方立即協助載送至醫院就醫,郭女士表示報案時真的非常擔心女兒的安全,沒想到報案後不到半小時立即尋獲女兒,真的非常感謝警方協助。

大甲警分局呼籲,外出時記得向家人報備去向,如因心情不佳,遭遇困境、難關而感到心情低落乃人之常情,可尋求親友幫助或是政府資源協助,避免危險及憾事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