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長支援防疫前線 讓員警再忙也能喝杯咖啡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肺炎疫情期間,員警身處防疫第一線,除不分晝夜晴雨維護轄區治、交安,同時亦須協助府會局處執行各項防疫工作,許多民眾看在眼裡感謝在心裡,更以行動力挺員警。東區十甲里里長林昑照及十甲里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朱子朋日前送上2大箱能夠提神醒腦的咖啡豆,感謝員警不畏辛勞執行勤務,讓員警「再忙,也能喝杯咖啡!」

臺中市東區十甲里里長林昑照及十甲里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朱子朋向前線防疫人員致敬,日前親送2大箱咖啡豆至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感謝員警防疫期間不畏辛勞執行各項勤務。林里長表示,根據研究指出,咖啡能夠提神醒腦、減輕疲勞並舒緩情緒,疫情期間大家減少外出,轄內大小事都仰仗員警風雨無阻的付出,因此特別送上能夠提升活力及免疫力的咖啡豆,讓員警們隨時能消除疲憊、補充能量,繼續為轄區民眾的安全把關。

東區所所長張竣詒感謝林里長與朱理事長體貼員警的心意,疫情期間各界持續送暖,都讓同仁感到莫大的鼓勵,張所長也呼籲,三級警戒解封即便隱隱露出曙光,仍請民眾減少外出,出門時務必戴妥口罩,遵守防疫規定,全民一心,共同挺過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