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警戒一延再延民眾防疫憂鬱狀況多!如何改善及開運?

【記者 江文賓 台中 報導】

2019年11月爆發冠狀肺炎(COVID-19)至今,已經造成全球至少1.84億人確診,399萬人死亡,而且疫情不斷上升,目前提升為3級,台灣15030人確診,706人死亡,疫情肆虐。有多種變異病毒株,最引人關注的病毒株包括最先出現在英國肯特的Alpha、南非的Beta、巴西的Gamma、秘魯的Lambda,和印度的Delta。變種病毒傳染力強,致死率高,讓世界各國疫情屢見高峰及猖獗,台灣疫情全國三級警戒的時間從今年5月19至5月28日,延長至6月14日,再延至7月12日,一延再延,造成民眾防疫憂鬱狀況多!

社團法人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 創會理事長 楊登嵙教授稱:防疫這段時間有民眾連剪頭髮都要問會不會因此染煞,要擇日子去剪頭髮。還有民眾因為疫情不敢去看醫生,打電話來說要易經卜卦問事,原因是他有咳嗽輕微發燒的症狀,可是又不敢去醫院快篩,所以想要來卜卦看他到底有沒有確診,趕緊叫他不要來,都發燒咳嗽了,應該先去找醫師及快篩;結果民眾不死心,還問有沒有什麼防疫的符咒或護身符可以買回去戴在身上的,楊登嵙回應目前最好的護身符就是口罩!加上勤洗手、多喝水,能不出門就不出門,避免染疫,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目前最需要防疫口罩、快篩、PCR篩檢、疫苗及民眾心靈寄託來戰勝瘟疫!很多民眾因為三級防疫全國寺廟教堂大門緊閉,無法向神佛祈求,沒有心靈寄託,產生心理恐慌;社團法人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 創會理事長 楊登嵙教授建議民眾可以網路點藥師燈,因為藥師佛是保佑信眾身體健康平安,增強心靈抗疫;好多位民眾反映說他網路線上點藥師燈後,覺得身體變比較健康,不再憂鬱。

現在科技還進步到網路線上點燈,瞬間尋燈,可經由攝影鏡頭即刻對所點的光明燈、藥師燈、文昌燈、姻緣燈、太歲燈、財神燈、平安燈作遠及近的實體錄影,讓信徒可以看到自己所點的實體燈實況錄影,是實境而非虛擬,心境上會更有所寄託,也可隨時尋燈,多次遠距離祈福、許願。疫情嚴峻,避免出門染疫,網路線上點燈,讓每一位想要點燈祈福的民眾,可以依據不同的願望,用最安全、快速的方式點燈,也可以隨時查詢點燈狀況,不用大排長龍、舟車勞頓,尤其是遠在國外的善男信女。

(本文作者為社團法人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 創會理事長 楊登嵙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