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議員率民間贈酒精口罩 讓員警執勤更安心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未歇,身處防疫前線的警察同仁不敢鬆懈,堅守著崗位,臺中市市議員沈佑蓮感念於員警執行防疫勤務辛勞,號召台灣水木清華校友會、星空連盟有限公司及香港南星國際投資有限公司捐贈防疫物資,於5日12時許由沈議員及校友會會長朱長生前往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致贈防疫物資一批,希望員警能放心執勤,安心守護市民的健康安全。

市議員沈佑蓮有感於防疫期間員警的辛勞,對於警察人員執勤的安全防護格外重視,因此積極號召企業、民間團體以實際行動捐贈防疫物資,讓員警對於防疫後勤資源無後顧之憂,盼當堅實的防疫後盾。於110年7月5日中午12時許,由市議員沈佑蓮與台灣水木清華校友會會長朱長生一同前往臺中市第五警分局致贈酒精500ml凝露38箱、酒精100ml凝露11箱、酒精100ml噴霧11箱及醫療口罩48,000片等防疫物資,由分局長林沐弘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表達由衷謝意。
  
市議員沈佑蓮表示,期盼社會大眾都能尊重防疫人員,多給予鼓勵與讚美,遵守政府防疫相關規定,不群聚、減少不必要外出,多以視訊、電話代為問候好友,最重要是戴口罩、常洗手才能有效防疫,讓大家盡早回到正常生活。
  
第五分局分局長林沐弘表示,感謝沈佑蓮議員、朱長生會長、星空連盟有限公司及香港南星國際投資有限公司的協助,警方將持續全力執行各項防疫工作,有各界願當強力的防疫後盾,警察同仁執勤將更加堅定、安心,在此同時呼籲民眾,面對疫情絕不可鬆懈,請配合遵守各項防疫措施,必定可以一同渡過這次的疫情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