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員警防疫後盾 市議員號召民間團體捐物資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國內三級防疫警戒持續實施,酒精、口罩、手套、面罩等已成為防疫人員執勤的必要裝備,臺中市市議員陳成添有感於員警長時間執勤,對於防疫物資消耗較大,故號召味丹文教基金會、育成國際同濟會、國際獅子會300C1臺中市大和獅子會、財團法人臺中市四張犁三官堂、松竹福德廟等民間團體捐贈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防疫物資一批,感謝員警在防疫期間的辛勞,為維護市民健康及安全而努力。

市議員陳成添見本土疫情尚未解除,身處前線的警察人員對於防疫物資需求量大,因此積極媒合民間團體以實際行動捐贈物資,提供給辛勞的防疫人員,盼當堅實的防疫後盾。於110年7月1日上午11時,市議員陳成添、育成國際同濟會會長劉勝裕、大和獅子會會長何正仁、三官堂董事長陳瑞昌、松竹福德祠主委簡榮昌、財團法人味丹文教基金會共同將口罩9000片、手套5箱、面罩500個、泡麵50箱及酒精96桶等防疫物資送至臺中市第五警分局,由分局長林沐弘代表受贈。
  
第五分局分局長林沐弘表示,感謝陳成添議員及對於員警執勤安全的重視,以及味丹文教基金會、育成國際同濟會、國際獅子會300C1臺中市大和獅子會、財團法人臺中市四張犁三官堂、松竹福德廟的熱心公益,捐贈各式防疫物資,強化員警的防護,讓員警執勤可以無後顧之憂。在此同時呼籲民眾,務必配合各項防疫措施,儘量留在家裡,減少非必要的外出活動,外出時應全程佩戴口罩,並勤洗手及消毒,全民攜手防疫,齊心共度疫情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