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2band應邀出席音樂發佈會 為即將新歌派台演出進行預演

日前RF2band 應邀出席在西九龍中心舉行的《music in lalaland 音樂會》的發佈會,作是次唯一表演嘉賓,為倪辰Lala 在七月中的處女音樂會打打氣,並現場演繹多首歌曲及接受傳媒訪問。

晨早九時許RF2band三位成進行造型化妝,同時在後台首次遇到主持人波盛,大家互相交流,一見如故,有説不完的話題。

RF2band 當日在距離演出時間還有幾小時前進行綵排及試音,已引來很多現場觀眾圍觀及鼓掌,大家還以為已經開始了表演環節。

在發佈會, RF2band 演繹了三首歌,他們改編了周杰倫的安靜,曲風完全展現出RF2band 特有的和音和R&B hip hop 元素,可見他們為演出作好了準備,看得出落力不少。

RF2band在疫情期間出道,雖然未必是一個最適當的時機,但他們相信盡力而為一定會有回報。

RF2band被問到初次見到Lala 有什麼感想,三位成員都一致覺得Lala 帶病演出十分敬業,精神可嘉,態度認真。

成員Alex就表示完全沒有發現Lala在演中有半點的瑕疵! 後來才知她帶病演唱。

而成員Jeremy 讚賞Lala 真人比上鏡更漂亮!

而Zenith亦表示十分期待Lala即將的音樂會,希望她以100%健康狀態演出。

RF2band也期待自己樂隊的最新原創廣東歌,他們正忙於為八月即將的派台歌而努力當中,包括編曲及即將進行錄音和MV拍攝,RF2band希望大家喜歡也密切留意他們的最新動向。

發佈會完成後,Lala 亦即席邀請RF2band 為她創作一首歌曲,RF2band三位成員也一口答應,相信Lala 會喜歡他們的音樂風格並且能在合作上會擦出更多火花。

文/攝:白倩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