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神隊友 福安宮、太峰同濟會送防疫物資及加菜慰勤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身為防疫第一線的員警,不分晝夜晴雨維護轄區治、交安,更不畏辛勞協助各項防疫工作,許多民眾感念在心,以行動力挺員警。臺中市政府警察局東區分駐所日前有東區福安宮主委劉隆錫為員警加菜補充體力,還有東英里里長林文仲及太峰國際同濟會送上100份防疫面罩,為員警的執勤安全把關。

臺中市東區福安宮主委劉隆錫感謝員警不畏辛勞執行各項勤務,為幫員警補充體力,日前上午親至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為員警加菜。中午用餐時刻,員警勤畢返所,見到豐盛的佳餚與消暑冷飲,開心全寫在臉上,耳邊傳來劉主委一句暖心的「辛苦了」,更讓員警瞬間忘記執勤時汗流浹背的辛勞,備感溫馨。

東英里里長林文仲也偕太峰國際同濟會,親自致贈東區分駐所員警100個防疫面罩,以行動力挺防疫最前線。林里長表示,平時轄內大小事,都仰仗人民保母無私的付出,疫情期間街頭的人、車流雖然少了,但是員警卻仍須風雨無阻,冒著染疫風險辛苦執勤。除了贈送防疫面罩提供足夠的防護力,讓員警面對看不見的病毒,能夠做好萬全準備外,里長更貼心準備一盒蛋糕,為員警加油打氣,警民齊心協力,攜手做好防疫工作。

東區所所長張竣詒代替所內弟兄,感謝這群抗疫神隊友即時送暖,讓員警執勤時有充足的防護力及體力,張所長也呼籲,疫情期間請民眾減少外出,出門務必戴妥口罩,遵守防疫規定,就是給第一線防疫人員最好的加油與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