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雅涵,阿爾法聯袂站台 浙江電視”星秀戰” 選秀展開

(浙江橫店訊)以“星秀戰”品牌命名的少兒才藝大賽暨影視研學夏令營項目日前在橫店影視城正式啟動。

出席長官有中宣部原工會主席齊殿清、橫店影視城董事長桑小慶、浙江電視臺《星秀戰》欄目制片主任史建設、浙江樹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董事長徐昔文、橫店微電影公司總經理吳瀟,以及來自各地的文化藝術培訓機構和影視制作公司代表都列席這次啟動儀式。

(星秀戰)選秀節目由中國藍TV、浙江電視臺《星秀戰》欄目、橫店影視城、浙江樹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多家單位聯合發起,為打造成華人少年兒童才藝展示的頂級賽事平臺。

參與選秀的地方行政和娛樂經紀公司有:中教文創(北京)教育科技研究院、浙江橫店全媒體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眾樂樂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浙江紅點影視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智盛聯合科技有限公司、東陽有道李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浙江劇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浙江蝸牛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海寧風和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東陽華星嘉藝影視有限公司等眾多文化影視公司的大力支持!

來自臺灣,被稱為史上最年輕創作歌手和唱片製作人的(許雅涵)和被稱為(中國第一童星)星光大道最具人氣童星(阿爾法)獲邀擔任星推官。

近期兒少選秀成了娛樂主流,選秀活動出身的兩位星推官,都是歌而演,跨界成功,廣受矚目的偶像藝人,許雅涵和阿爾法的
加盟,讓家長和學生們充滿積極戰鬥力。

許雅涵也為參加星秀戰小朋友們打氣,祝福小朋友們都能在星秀戰中找到屬於自己的舞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