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壇教父」Uncle Ray榮休派對,群星參與慶典獻唱舊日歌曲!

資深DJ #Uncle Ray #郭利民,他有「樂壇教父」之稱,入行70多年,是金氏紀錄最長壽的音樂騎師,今年96歲正式退休,結束主持生涯。這一天一眾DJ及歌手出席他的榮休派對,包括林子祥、溫拿-譚詠麟、彭健新、陳友、夏韶聲、大AL張武孝、區瑞強、Joe Junior 、肥媽、Samson Sister、伍家廉、麥潤壽、夏妙然、陳海琪、鄧慧詩、告東尼、Annemarie Evans,難得的DJ界及樂壇盛事。
文/編/攝 :白倩蘭

 

難得《開心大綜藝》舉辦一個與音樂主題有關的節目,盛大的音樂派對之夜,並邀請多位Uncle Ray相識多年的歌星、音樂人、DJ界好友出席,部分人士並分享自己被Uncle Ray提攜的往事,氣氛高漲,溫馨熱鬧!

Uncle Ray曾多年在電台D丁工作,主持無樂節目,96歲的他表示希望在四年後,他100歲的時候,可以在紅館開Show!那就真的又是世界級紀錄了。


林子祥 與對Uncle Ray相識多年,也表示非常同意,還笑言何解不開咪去到100歲才退休呢!是晚呀Lam 打頭振演唱,現場觀眾驚喜萬分。

大AL張武孝,是前「玉石樂隊」成員,在派對上與Uncle Ray説起往事,當年在夾Band年代,尤其英文歌非常流行時期,情侶拍拖行街,男方總是一手拿着結他盒,另外一隻手就拖著女友,女方會感到很自豪!因為那個年代女士們都喜歡男方是音樂人,認為這是特別有魅力的!大AL以獨特的招牌沙聲為Uncle Ray榮休送上一曲Delilah,掌聲不絕。

區瑞強表示非常高興能於今集《開心大綜藝》與樂壇教父 Uncle Ray 合演一曲 When a Child Was Born ,他感謝Uncle Ray多年來對自己的幫助,無論在音樂路上,或是擔任DJ 的道路。他們祝賀 Uncle Ray 榮休之喜,每天健康美滿。

肥媽Maria Cordero自爆和Uncle Ray有親戚關係,表示自己深受對方音樂喜好所影響而發展自己的音樂方向,這晚肥媽除了獻唱一曲外,他們一同坐席拖著手,思思細語欣賞台上嘉賓演出,溫馨無比。

溫拿樂隊雖然五缺二,出席的有譚詠麟、陳友、彭健新,其他兩位成員鍾鎮濤在國內而葉智強身在澳洲,沒想到節目安排巧盡心思,以視象形式也能同台演出,尤如讓大家重溫當年 #溫拿樂隊 在音樂比賽中奪冠軍的輝煌場面,難得的隊友感情千載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