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辛苦深植人心 暖心民眾行動力挺南屯警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為感念在這段防疫期間,總是站在第一線執勤守護全民的警察,熱心民眾特地自發性準備了飲料、肉粽及大量清潔用酒精,親自送到臺中市第四分局南屯派出所慰勞員警,希望藉此向辛勞的員警加油鼓勵,感謝警察協助防疫的付出,讓員警大感窩心。

熱心民眾表示,疫情期間,警方除了勸導民眾戴口罩、宣導各項政府防疫政策外,對於一般工作也絲毫不敢懈怠,工作十分地辛苦,讓民眾都看在眼裡、感動在心裡。由於員警執行各項勤務與民眾接觸,身處在染疫高風險之中,因此特地捐贈清潔用酒精50瓶,並且慰勞員警忙碌奔波的辛勞,專程準備飲料、粽子等提供員警享用,以行動力挺員警,做為警方最強力、最感心的後盾。

南屯派出所所長江松泳表示,非常感謝熱心民眾的支持。同時呼籲,因疫情未見趨緩,請民眾持續加強落實遵循及配合現行三級警戒管制措施。外出時須全程配戴口罩,停止室內五人以上、室外十人以上的群聚,維持社交距離等相關規定,與政府共同努力嚴守社區防線,一起為防疫工作加油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