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咖很有梗 義警副中隊長為警提神打氣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肺炎疫情持續嚴峻,為避免成為防疫破口,接觸民眾的第一線員警執勤時無不戰戰兢兢,除全力維護轄內治、交安,更不遺餘力配合防疫工作。警察節即將到來,臺中市義警東南中隊副中隊長林霈涵與林學冠,為感謝員警總是站在第一線守護民眾,送上4570包色彩繽紛的咖啡掛耳包力挺員警,在疫情期間為員警提神打氣,療癒疲憊的身心。

義警東南中隊副中隊長林霈涵與林學冠,長期以來關注地方治安狀況與員警福利,亦親自參與協勤工作,對於員警及協勤民力的辛勞最能感同身受。有感員警全年無休堅守崗位,疫情期間更需一馬當先處理案件,比起過去執勤更多一層難以言喻的心理壓力。因此特地在警察節前夕,送上412盒(4120包)繽紛咖啡掛耳包禮盒,以及「STAY HOME 防疫金句咖啡掛耳包」450包,共計4570包的掛耳咖啡包向波麗士大人致敬,讓員警疲憊時能夠提神醒腦,提升工作效率。6種顏色的咖啡包,隱含著以繽紛的色彩為員警加油打氣,並將感謝與愛心送達前線的涵意。員警拿到印有「外出要戴口罩」、「不要在外面吃東西」、「沒事給我待在家」防疫名句的咖啡包,忍不住笑著稱讚:「這個好!實用又有創意!」

分局長張則誠感謝來自2位義警東南中隊副中隊長的體貼員警心意,同仁喝在嘴裡暖在心裡,定不會辜負民眾期許,戮力以赴在前線為治安與防疫把關。同時也呼籲民眾「STAY AT HOME. STAY SAFE.」落實防疫,就是給第一線員警最大的支持與鼓勵。防疫期間請民眾共體時艱減少外出,若外出時,應全程配戴口罩,殺菌消毒需到位,並遵守停止室內5人以上、室外10人以上之聚會、維持社交距離等相關規定,全民齊心挺過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