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台灣 有你有我」民眾送飲料力挺春社防疫警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春社派出所警員林其鋒,日前擔服值班勤務時,於上午8點左右收到外送飲料30杯。員警起初還疑惑是不是飲料業者誤送,向外送人員表明,派出所同仁沒訂飲料哦。外送人員隨即出示一張紙條,上面大大寫著「春社派出所 謝謝您們!!辛苦了!!」員警才知道,原來是是有民眾到飲料店,點了冰飲並指定業者外送到派出所,且低調的表示不要透露訂購人,讓員警大感窩心。

疫情嚴竣下,員警24小時堅守崗位守護,除了須打擊犯罪、維護交通安全及為民服務等勤務工作,同時還要配合政府推行防疫措施,警察的辛苦及高度的風險,大家都看在眼裡。經詢問外送員贈送警所飲料的善心人士是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目的在為員警加油打氣,雖然只是1杯飲料,卻充滿感激的心意,員警滿心感動。

春社派出所所長曾一峯感謝的表示,疫情升溫勤務加重,站在第一線的警察同仁,不僅要克服身體的疲累,還得面對可能染疫風險的心理壓力。這位民眾的加油打氣已大大提振同仁們的士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