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海生館延長暫停開放至6月28日線上直播

【記者 玉女 屏東 報導】

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於6月7日宣布全國三級防疫措施延長至6月28日,屏東海生館為維護公共區域安全及守護全民健康,於即日起延長暫停開放入館參觀至6月28日,期間館內相關活動也同步延長暫停時間,如有任何更新將進行滾動式調整即時公布於海生館官方網站及Facebook粉絲專頁。為了讓民眾居家防疫期間舒緩緊繃情緒同時認識海洋生態,屏東海生館於館內暫停開放期間於Facebook粉絲專頁再次推出「海洋小學堂」線上直播節目,讓民眾身歷其境般與直播小編同遊海生館,盡覽館內美麗海洋生態。許多粉絲表示,每週都準時與孩子一同收看,也是另一種親子共同陪伴的美好回憶。

依據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於6月7日宣布全國三級防疫措施延長至6月28日,屏東海生館配合中央防疫政策進行防疫作業,為守護全民健康盡力,將從即日起維持暫停開放入館至6月28日,預計於6月29日重新開放入館,但開放日將視疫情狀況滾動式調整並即時公布。館內相關活動包含「我與企鵝的0.1毫米」飼育照護體驗、夜宿海生館活動及魚你同行後場參觀活動同步暫停至6月28日。已訂購活動取消期間的「我與企鵝的0.1毫米」飼育照護體驗民眾,相關退費事宜請與Klook平台客服聯繫辦理;而訂購活動取消期間的夜宿海生館活動民眾皆可辦理延期或全額退費,相關退費資訊請見屏東海生館營運團隊海景官網https://www.aquarium.com.tw/,若有任何疑問,請洽屏東海生館業務課:(08)8825678。

屏東海生館內暫停開放期間,在社群上提供數張館內療癒照片,讓居家辦公民眾可自行下載圖片成為視訊背景,轉換不同心情。針對居家防疫大小朋友,也於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屏東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每週日中午固定開啟線上直播活動「海洋小學堂」。每週不同主題,讓海生館的粉絲們透過線上直播節目,瞭解各式各樣的海洋生物,深入海生館的秘密花園,線上參觀飼育員照護復育工作,甚至線上餵食解說。屏東海生館用寓教於樂的方式,讓粉絲們瞭解海洋生物的知識。許多民眾紛紛表示,雖處於居家防疫期間,但透過海生館直播節目「海洋小學堂」上了一堂生動有趣的海洋教育;甚至有許多粉絲表示,每週都準時與孩子一同收看,也是另一種親子共同陪伴的美好回憶;隨著一同瞭解海洋生物及生態知識,讓防疫期間不苦悶,也療癒舒緩了緊繃的情緒。

海生館防疫措施將配合「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相關通報訂定,如有任何更新將進行滾動式調整即時公布於海生館官方網站及Facebook粉絲專頁。海生館與大家一同努力用心防疫,守護全民健康。

海生館海景官網https://www.aquarium.com.tw/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SWEC
海生館海洋小學堂直播節目
Ep.1【 #一起來認識BabySh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