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界愛迪生挑大師 防疫美食鐘教你火鍋三分鐘

【記者 江文賓 台南 報導】

享有美食界愛迪生盛名的挑大師(廖盛芳)於新冠肺炎全國三級警戒,再度延長至6月28日之際,個人假星際美食廠,以其獨有發明一口多吃複合智慧食材,教導分享民眾防疫美食鐘,只煮三分鐘,防疫放輕鬆,獨特美味,值得回味!挑大師表示:坊間一般火鍋料着重口味及顏色,摻入多種化學原料,膨發增色,增加氣味且多澱粉,喧賓奪主,搶走了原真食材的原味原貌,放進火鍋中,則會呈現混(混雜)、濁(湯不清)、失(搶走原味)、離(偏離湯頭),吃了之後等於自欺欺人,自然吃進一鍋不該吃或多吃的垃圾食物。主題式如:薑母鴨、麻油雞、砂鍋魚頭、羊肉爐等使用了大量的老薑、酒、麻油或沙茶、藥材,由專業廚師煮熟,直接食用,調味火鍋料比例少,原食材早已香噴噴入味。

反之,自己現場煮的涮涮鍋、日式鍋、柴魚鍋、牛奶鍋等,過多的調味火鍋料入鍋,原口味已失真走鐘,而不自知。挑大師強調,以各種食材做成的原真食材,才是王道,突破傳統,創新發明翠玉白菜肉捲、金針菇肉捲、龍膽石斑干貝、草蝦培根串、寒國魚、金針肉捲、油條肉、酸菜肉、肉冬粉,10種產品各5個,三級防疫期間,原價2399元,防疫期大特惠990元。入鍋不鬆脫,一口多吃,超前佈署你的免疫力,療癒你防疫的心靈,更暖心的推出了百元何首烏、肉骨茶、蔘雞湯、干貝海鮮、日式雞肉柴魚等多款湯頭,不管是做湯、燉湯、火鍋料理也好,馬上輕鬆變大廚,挑大師介紹火鍋,湯頭要好、湯料要好、湯色要好、湯路要好、湯底要好,你辦到了嗎?防疫美食鐘,火鍋好吃三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