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起加油! 民眾贈暖心咖啡力挺波麗士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國內疫情一路嚴峻,轄區警方除原先肩負的治安、交通等任務外,站在第一線協助取締外出未戴口罩及稽查商家違反營業規定等相關防疫工作。尤其現全國疫情第三級警戒持續延長至6月14日,確診人數仍遲遲未下降,不僅讓醫護人員勞累,第一線的警察人員也為此疲於奔命。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北屯派出所於110年6月2日15時許,收到了某咖啡業者送來的20多杯咖啡,業者表示,疫情緊繃越要發出正能量,在全國疫情第三級警戒下,他們推出「抗疫共存計畫」,民眾得以半價訂購咖啡贈第一線的防疫人員,為大家加油打氣。這段期間員警的辛苦民眾都看在眼裡,民眾王小姐等人指定要送冰咖啡給辛苦的波麗士,並手寫了一張小卡片,卡片內容寫道: 「親愛的派出所員警們 謝謝你們努力出勤為大家付出,辛苦了!我們以咖啡致上敬意,一起加油」,希望替員警加油打氣,民眾一個暖心的舉動,讓收到咖啡及卡片的員警內心無比感動。

第五分局分局長林沐弘表示,感謝民眾支持警方防疫工作,也呼籲民眾在疫情尚未趨緩前,盡量留在家裡,減少非必要的外出活動,外出時應全程佩戴口罩,並勤洗手及消毒,全民攜手防疫,齊心共度疫情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