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雅涵榮銜(佛山)美麗大使 亞洲旅遊形象小姐開跑

(廣東佛山訊)6月中旬即將舉行發布會的2021“亞洲旅遊形象小姐”佛山賽區,將以炫美真我,放飛夢想、一起圓夢為主題。
大賽由亞洲旅遊形象小姐大賽組委會、中國晨報報業集團主辦,四川楓紅電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品牌運營。佛山賽區由佛山煥哲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獨立運營承辦。

亞洲旅遊形象小姐大賽是亞洲旅遊文化的年度頂級賽事,也是中國目前覆蓋城市最廣、參賽人數最多、獎金總值最高、傳播周期最長的綜合性大型選秀!是一項亞洲多國旅遊文化使者的重要評選活動,也是亞洲旅遊文化的高端盛會。

組委會並跨海邀來臺灣人氣歌手/唱片制作人許雅涵擔任”美的星推官”,12歲起就受邀擔任國際品牌(olay),世界環保日等主題曲製作人的許雅涵,在兩岸華人地區備受年輕人愛戴與國際矚目。
許雅涵所演唱的新曲,也將以勵誌主題曲方式擔任選美主題曲。新曲由黃雨勳老師(周杰倫演唱會/中國好聲音第四季音樂總監),林偉文老師(張學友唱片製作人),麥烝瑋老師(小麥老師周杰倫舞蹈總監),匯集四大知名製作人合作演繹。
希望透過國際選美大賽與許雅涵歌曲的呈現東方美國際觀,參與全球50多個國家的選美。

大賽舉辦期間也將透過選手訓練營和慈善公益扶貧活動,來展示參賽選手的心靈之美。
許雅涵表示:自己也是選秀出身,希望透過選美賽事,更多佛山佳麗們能圓夢,實現因愛而生的關愛承諾。

…………………………

推廣大使♥許雅涵♥小檔案:

被稱為史上最年輕的創作歌手與音樂制作人,許雅涵(Candy)1998年出生於臺灣高雄,
八歲時以一首自己詞曲創作jazz樂風的自創曲《香草咪咪》自彈自唱打敗2500多名成人參賽者,勇奪冠軍。
10歲發行全創作專輯(香草咪咪)。
12歲起受邀為國際品牌(Okay歐蕾)(內地:玉蘭油),桃園縣歌,世界環保日主題曲,天使之戀手遊,電影綁架大明星,國際鼓藝節,南京奧運,亞洲旅遊形象大賽,國際青年電影季等等大型官方活動譜寫主題曲並擔任代言,其中,天使之戀一曲登排行榜冠軍達12週之久。

14歲時許雅涵獲選為”最年輕的宅男女神”稱號後,一舉走入內地電影市場,和陳曉東,杜海濤等一線明星主演當年度暑期熱門檔(綁架大明星),創造了熱門話題。

2021環球小金人電影展,Dream movie國際青年電影季及亞洲旅遊形象小姐大賽,三大展會聯合勵誌主題曲
由許雅涵演唱(最年輕製作人)
黃雨勳(周杰倫演唱會/中國好聲音第四季音樂總監)
林偉文(張學友唱片製作人)
麥烝瑋(小麥老師周杰倫舞蹈總監)
匯集四大知名製作人合作演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