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宝泉百年餅舖早餐點心輕鬆吃

【記者 江文賓 台中 報導】

防疫期間,想要宅在家中守護家人安全,卻又苦於每天早餐、午茶、點心不知該如何準備嗎?許多老饕都推薦防疫家中必備美味又實在糧品~宝泉百年餅舖的「香菇筍包」和「鮮奶饅頭」,您吃過了嗎?

傳承百年的宝泉餅舖,百年來一直堅持【好吃+安心】的不變初心,為您我提供滿足味蕾、滿載情懷的好吃糕點、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知名小月餅/蛋黃酥/御丹波/花采餅/桃山香柚/太陽餅/鳳梨酥/檸檬蛋糕/綠豆椪等等經典產品外,宝泉餅舖手工製造的日常居家及旅遊代餐用之麵包/三明治/包子/饅頭等系列產品也是相當膾炙人口的好味道,經常有老饕顧客整批購買來與親友做分享。

逢此居家防疫期間,能冷凍保存、復熱後口感、美味依舊的宝泉百年餅舖「香菇筍包」和「鮮奶饅頭」是相當搶手的當紅炸子雞。「香菇筍包」一口咬下,香菇清香加上竹筍爽脆,在我們的舌尖上跳舞,令人回味不已,是宝泉百年餅舖的經典口味之一,而且奶素者也可享用,現在5入特價只要150元。同樣是奶素的「鮮奶饅頭」四溢奶香總是讓人食指大動、胃口大開,而且略帶Q度的饅頭越嚼越香,也可搭配果醬、雞蛋或起司,居家早餐、午茶、點心都可以輕鬆享受百變吃法,5入售價只要90元。

宝泉食品秉持百年餅舖對點心製作的堅持,希望在疫情期間,為您帶來溫暖的陪伴。宝泉香菇筍包、鮮奶饅頭除了在豐原本店/甘味店/大墩店/潭慈店/中榮店五家門市現貨供應外,也提供網購宅配服務,每週四前預訂,隔週四宅配出貨。預購請洽宝泉百年餅舖豐原本店、台中大墩店,或撥打甘味手造所 (04)2513-1390,也可上宝泉官網https://paochuan.com.tw及Line@官方帳號(@cmn6204w)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