葳格提供全體教職員工疫苗施打補貼與疫苗險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隨著疫情發展,5/15早上蘇揆宣布雙北進入三級警戒。葳格教育集團為強化師生安全並打造學子與家長可以放心學習環境,提供全體系幼兒園至高中所有教職員工疫苗施打補貼與疫苗險,預計將會有近千名葳格教職員工受惠,費用預估約百萬元。

台中雖然尚未發布三級警戒,但隨著盧秀燕市長發布十一類型場所即日起開始停止營業,對家長與學子影響最大的區塊,恐怕還是之後學校的正常運行。對於全校都完成Apple教師認證、並建置完成GoogleClassroom學習教室與內容的葳格而言,停課不停學是早已 完整準備好的區塊,但董事會希望能夠更進一步,除了遠距教學的設定之外提供更加完整的保障,也透過此作為宣示對於全體教職人員照顧的決心。所有教育單位人員,皆可以接種自費COVID-19疫苗,並搭配相關疫苗險,讓教師更可放心,相關費用全額由葳格教育集團與 家長會進行補貼支持。

葳格中學校長張祝芬說明:「校方願意提供同仁這樣的支持,是在 疫情時代最好的作為」。國際部校長柳立慈則認為:「透過在疫苗與相 關措施上的完備,在未來應該可以吸引到更多優秀的國際人才抵台, 嘉惠更多學子」。國際語言處處長李海碩則已完成掛號,並將於本週施打疫苗。

該無期限政策資格涵蓋葳格教育集團所有成員,葳格教育集團董事會與家長會希望能透過此舉為台灣的教育環境做出新的表率,並為防疫盡一份社會責任與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