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婦女會辦模範母親表揚大會 全場恪守防疫準則

【記者韋三元/臺南採訪報導】台南市東區婦女會為發揚傳統文化精神,倡導家庭教育,表達對模範母親崇高的敬意及讓受獎媽媽們都能感受到滿滿祝福,今(15)日假台糖長榮酒店辦理『台南市東區婦女會110年慶祝模範母親表揚大會 』活動,因受疫情緊繃影響今年活動不同於往年,改以簡單隆重的觀禮模式辦理,恪守政府防疫準則,現場志工嚴格執行各項防疫工作。

台南市東區婦女會
▲台南市東區婦女會假台糖長榮酒店辦理『台南市東區婦女會110年慶祝模範母親表揚大會 』活動(圖/記者湯皓宇攝)

陳淑玲理事長表示,媽媽們是全天下最辛苦的模範勞工,天天都為了家庭不辭辛勞,為人子女更應該懷抱感恩的心情報答母親的養育之恩。這次受獎的模範母親有黃于珍、蒲麗光、林秀美、林秋馨、張清芳、陳脉鈴、劉珠菊等七位相夫教子、兒女有成、家庭和樂之女士當選模範母親,希望藉表揚活動傳頌母恩傳揚孝道,也提醒為人子女要及時行孝。

台南市東區婦女會
▲『台南市東區婦女會110年慶祝模範母親表揚大會 』活動模範母親得獎人(圖/記者湯皓宇攝)

黃于珍女士在年輕時候,家庭曾經一度非常困苦,黃于珍女士克服了總總困難,協助她的家庭重新站起來,而且她也在困難當中完成的他的大學的學業,黃于珍女士甚至拿到醫學博士的學位。

台南市東區婦女會為鼓勵優秀清寒學子努力向學,會中也頒發清寒獎助學金,有張晏容、郭筱語、王振嘉、閻婕函、涂惟森等五名同學受獎。陳淑玲勉勵受表揚者順利完成學業,未來有能力也要回饋社會。

台南市東區婦女會
▲台南市東區婦女會為鼓勵優秀清寒學子努力向學,頒發清寒獎助學金(圖/記者湯皓宇攝)

陳淑玲特別感謝歷任理事長陳金連、吳施秋眉、陳碧珠和欣格之家名譽會長潘玉燕等人支持,一起服務社會,這次又一起力挺鳳梨農民,致贈與會人員每人一顆鳳梨,用最實際的行動肯定台灣的優質農產品!南北傳媒新聞網

鳳梨
▲台南市東區婦女會力挺鳳梨農民,致贈與會人員每人一顆鳳梨,用最實際的行動肯定台灣的優質農產品(圖/記者湯皓宇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