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障慈善愛心公益協會 歡樂母親節活動圓滿成功

【記者江文賓/台北報導】

中華民國身障慈善愛心公益協會於110年5月8日舉辦歡樂母親節感恩餐會活動,活動過程中溫馨感人,表演內容精彩豐富,活動於下午2點結束圓滿成功。

中華民國身障慈善公益愛心協會理事長胡瑋俊,帶領協會幹部共同舉辦的溫馨歡樂母親節,有劉健偉,以及顧問資深藝人郭俐伶,活動精彩有許多愛心藝人來表演,主持人王千豪超棒,有活潑可愛小朋友,胡妤臻表演來個蹦蹦,賴畇汝、賴宥丞,以及所有小朋友表演幸福的臉等。

中華民國身障慈善愛心公益協會表示:感謝各界單位的幫忙與贊助,有新北市七寶銅觀音慈善會、台灣愛心關懷公益協會,攝影師徐立導演攝影、晟國際有限公司、尚騰印刷事業有限公司、山河館、娜薇雅生技有限公司、櫻的國際有限公司、嘉紅企業社、家樂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順立開發有限公司、同利實業社等。

中華民國身障慈善公益愛心協會理事長胡瑋俊 表示:這次活動號召成立此活動,因本身也是視障按摩師,多年熱心善舉義行助人,並受越來越多人共襄盛舉,一同盡棉薄之力相挺共勉,施比受更有福報,以不求回報的功果回饋社會,將無限把愛傳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