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服務第一 陳湘慈接任臺中郵局經理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臺中郵局於110年5月12日上午10時30分在民權大樓8樓禮堂舉行臺中郵局經理布達典禮,並由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室協理藍淑貞擔任布達主持人,宣布新任經理陳湘慈正式接篆視事。陳湘慈經理表示,臺中市已躍升為全臺第2大城,不僅人口數量與素質俱增,數位時代的來臨亦使得服務業務日新月異,郵政公司身為金融及物流界的綠巨人,更應掌握社會脈動,未來將善用自己「精益求精、開創新局」的特質,提供社會大眾更全面且優質的郵政服務,以期達成臺中郵局「服務第一」的目標。

陳經理於民國72年進入郵局服務,歷任臺中郵局出納科科長、勞安科科長、南投郵局經理、總公司稽核處臺中稽核段主任稽核及臺中郵局副理等要職,對中華郵政各項業務貢獻良多。其中,陳經理任職於臺中郵局勞安科主管期間,主辦業務曾榮獲「交通部第1名及行政院第7屆服務品質整體獎」;任職南投郵局經理時獲頒「104年交通部服務品質獎」;擔任臺中郵局副理期間,協助推動各項業務更是不遺餘力, 106年及107年年度責任績效評核皆為全區優等,實可謂資歷完整且實務經驗豐富的傑出企業管理人才。

臺中郵局一直以來皆以致力於推動優質服務並熱心公益為服務方針,務實經營是一流服務基石。陳經理未來除持續投入公益關懷弱勢外,亦會秉持創新求進的精神,推動郵政的轉型與發展,並帶領臺中郵局全體同仁開創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