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五月感恩媽咪點亮愛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育有四胞胎的王媽媽,學生時代就積極參與關懷弱勢的服務性社團,畢業後從事護理工作,更把「尊重生命」視為照顧病人的初衷。王媽媽深刻了解照顧臥床者需要投入許多心力、時間和金錢,對植物人家庭而言,更是沈重的負擔。5/11(二)上午,她帶著即將上幼兒園的四胞胎,參與創世基金會在台中樂成宮舉辦的點燈祈福記者會,在旱溪媽祖的見證下,四胞胎用童稚的聲音唱出「我想要感謝妳」,謝謝媽咪辛苦的照顧,也號召民眾點一盞光明燈,為母親或家人祈求平安健康。

王媽媽說:「婚後生了四胞胎,每天幫孩子洗澡、換尿布、餵奶,忙得焦頭爛額,還好先生下班後也會幫忙,讓我有空檔時間可以休息。我曾經忙到沒時間吃飯、睡覺,體力不支送急診,所以對於家中有植物人的家庭,特別能感同身受。」

創世今年延續與台中樂成宮配合點燈活動,6/8(二)將舉辦祈福法會,由法師誦經祈福,並於宮內點一整年光明燈,民眾可為自己、家人或植物人家庭祈福;此外也首度與南投草屯九九峰小農合作,小農許先生將辛苦栽種出顆顆飽滿的巨峰葡萄,提供創世義賣,「草屯九九峰巨峰葡萄」禮盒每箱5台斤400元,送禮及自用皆宜,歡迎企業及民眾踴躍預訂,點燈及義賣收入皆用於植物人常年安養及到宅服務,為弱勢挹注愛心。預訂專線:(04)2384-1126轉分機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