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里榮家歡慶母親節 閃亮亮舞群熱情演出獻愛

(記者韋三元/台南報導)母親節將至,台南市閃亮亮舞群由團長吳麗娟領軍一隊美女志工前往佳里榮家,為住民長輩獻上活力四射舞蹈,現場也為住民媽媽們及女性職員工準備應景的康乃馨花束及蛋糕,感謝女性在職場上努力打拼、同時兼顧家庭的辛勞付出。


佳里榮家住民媽媽收到美麗粉色花束,面帶笑容開心與鮮花合照,喜歡甜食的吳媽媽現場品嚐母親節小蛋糕,直呼這股甜甜滋味吃在嘴裡,暖在心頭!接著由閃亮亮舞群獻上一系列經典歌舞演出,「甜蜜蜜」、「意難忘」等膾炙人口歌曲讓愛唱歌長輩跟著一起高歌,場面歡樂、溫馨。


閃亮亮舞群表示,這是舞團成員首次來到佳里榮家,見到榮家林木蓊鬱、蟲鳴鳥叫,十分稱羨長輩能在如此寬敞舒適的環境養老。閃亮亮舞群也熱情問候住民長輩,充滿活力帶長輩聽音樂打節拍、甩手健康操,長輩們回以熱情回應,開心拿鈴鼓敲打節奏勁歌熱舞,氣氛熱烈。


活動尾聲全體一同大合照,向住民媽媽獻上母親節祝福,佳里榮家主任白永成向住民媽媽與現場女性致意,「感謝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感謝女性在家庭、職場及社會的貢獻,向所有母親獻上最真摯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