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前夕里長贈送康乃馨 員警直呼好窩心!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臺中市東信里里長洪榮吉感念警察同仁於母親節仍須監守崗位,無法返家與媽媽共渡佳節,為感謝所有警察同仁辛勞的付出,特地抱著滿滿的康乃馨,送給轄區東區分駐所內辛苦的員警們,讓所內警察同仁受寵若驚,直呼里長好窩心,平常嚴肅又忙碌的警察單位也充滿了溫馨的氣氛。

大家都知道每年5月的第2個星期日是母親節,對許多人來說,母親節是回家與媽媽相聚的重要時刻,但有一群人在這重要的日子裡,為了維持社會秩序、守護民眾安全,必須犧牲與母親、家人共同相處的時光,在自己的崗位上認真執勤,這群人就是辛苦的警察人員。東信里里長洪榮吉為了感謝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員警平常對轄區的付出,特別親自抱著康乃馨至所內,一一分送給在場的每位員警。洪里長表示,不論是打擊犯罪、婦幼安全,還是取締酒駕、交通疏導等工作,各項為民服務的大小事,全依靠辛苦的警察同仁們幫忙,所以特別在這個重要節日,獻上對警察人員最誠摯的祝福,也傳遞滿滿的歡樂與愛。

代表受贈的東區所副所長徐孟廣表示,警察工作較為忙碌,或許無法返家與母親過節,但一定會提醒所內的警察同仁,抽空撥個電話向媽媽說聲「媽媽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