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五月天 媽媽我愛您

【記者 玉女 高雄 報導】

一聲「媽媽!我愛您」,一般孩子說得簡單又順口,但發展遲緩兒童卻要花許多時間才學會這一句,在母親節前夕,對於家有慢飛天使的媽媽,只要孩子有進步,就是最大的母親節禮物。

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兒童福利服務中心委託博正兒童發展中心承辦三民兒童早期療育發展中心於母親節前夕辦理「感恩情」母親節活動,由中心服務的孩子與自己最愛的媽媽參與活動,共同創作串珠項鍊,並由孩子將自己作品,獻給心愛的媽媽。

活動中由孩子親手為母親戴上串珠項鍊,感謝媽媽平日辛苦的照顧,並給予大大的擁抱,獻上溫馨的祝福,跟媽媽大聲的講出「母親節快樂!」、「媽媽,我愛妳!」短短的一句話,帶給媽媽滿足的笑容,並祝福偉大的媽媽幸福、美麗一整年。

三民早療中心表示,發展遲緩兒童黃金療育期在六歲以前,三歲以前療育成效是三歲以後的10倍,所以「早期發現、早期療育」相當重要。家長若發現家中寶貝有疑似發展遲緩的情形,可與中心聯絡,洽詢電話:398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