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片傳恩情 《2021幸福之舟》母親節祝福活動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溫馨的母親節到了,中國醫藥大學福智青年社舉辦「卡片傳恩情」活動,提供免費卡片及免費的寄送服務,鼓勵同學們將感恩的話語,化為溫暖的文字,傳遞到家人心中;台中地區的七所大學福智青年社也共同舉辦《2021幸福之舟》母親節園遊會,飲水思源傳遞感恩與幸福。

台中地區的中興大學、彰化師範大學、東海大學、臺中教育大學、中國醫藥大學、中山醫學大學及逢甲大學等七所大學福智青年社團,於5月1日下午在中興大學雲平樓前廣場舉辦《2021幸福之舟》母親節園遊會,同學們設置各種攤位,包括童玩站、按摩站、奉茶站並藉著遊戲的方式增進親子互動、體會媽媽們的辛苦,會場還有音樂表演,讓參加的親子們坐在草地上一起聽著悠揚的音樂,讓這股愛與感恩的氣息更加濃厚。

中國醫藥大學福智青年社於4月30日在水湳校園舉辦「卡片傳恩情」活動,透過提供免費的卡片、免費的寄送服務,讓大家挑選自己喜愛的卡片,鼓勵同學們在母親節前夕,打電話給媽媽表達感謝,將感恩的話語,化為溫暖的文字,傳遞到家人們心中。

社長沈旻穎同學表示,福智青年社希望藉由活動讓同學能飲水思源,在感恩活動中也能學習反思,讓念恩及感謝的氛圍傳播校園,隨著五月淡淡花香的春風,讓生命更喜悅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