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品牌強強聯手日出茶太開啟手搖茶飲新紀元

【記者 玉女 台北 報導】

全球布局最廣的國際餐飲集團六角國際(2732)旗下「日出茶太Chatime」推出全新商業模式,不只引進最新「智能自動漩茶機」(Automatic Tea Machine,ATM)以自動化、標準化製程提升飲品品質穩定度,更攜手集團¬旗下人氣伴手禮品牌「春上布丁蛋糕」,跨品牌強強聯手合作推出「日出茶太X春上」雙品牌全新概念店,提供台式經典珍奶與布丁蛋糕的絕妙搭配,讓國民美食組合成為台式午茶新風潮。雙品牌全新概念店已於新竹站前門市初試啼聲,頗受好評,並將於4月18日邀請HBL光復高中超人氣球星「双勝」陳將双與莊朝勝擔任一日店長,與球迷一起互動,勢必再掀話題。

全新「智能自動漩茶機」(Automatic Tea Machine,ATM)提高茶飲品質優化人力訓練
布局全球的六角國際除了不斷於海外拓點外,也善用新科技改變手搖飲品製作程序。為改善手搖飲需使用大量人力操作,日出茶太Chatime全新概念店採用新一代智能自動漩茶機,不只減低泡製時因人為所產生的風味差異外,更能透過機器標準化製程提升飲品品質的穩定度。智能自動漩茶機如同茶界的義式咖啡機,利用高科技漩茶萃取茶葉精華,能去除茶葉澀感、讓茶湯味道更香醇。科技串接連動,除去傳統茶飲業一人多工的做事方式,讓員工執行更省時省力。六角國際也計畫將智能自動漩茶機推廣至海外,為手搖茶飲開啟革命性國際新篇章。

加乘效益人氣買氣雙旺掀「台式午茶」風潮
六角國際旗下兩大人氣品牌「日出茶太Chatime」攜手¬「春上布丁蛋糕」,推出雙品牌全新概念店商業模式。日出茶太將台灣夜市行腳美食文化與手搖飲結合,讓手搖飲料店不只有飲料喝,更能品嘗台式人氣布丁蛋糕,體驗道地台式午茶浪漫風潮。藉由雙品牌聯手,創造手搖飲與甜點的互惠效益,更進一步提升商品人氣及買氣。六角國際也希望此雙品牌全新概念店商業模式能於日後站穩台灣,將台式午茶風潮輸出海外,逐步推廣至全球6大洲據點。

「日出茶太X春上布丁」雙品牌全新概念店,首店已於新竹站前店營運中。身為新竹在地企業的六角國際,4月18日更邀請HBL光復高中超人氣球星「双勝」陳將双與莊朝勝擔任一日店長,與球迷一起互動。全新概念店二店也即將在5月於台北跟大家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