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說不出的小煩惱媽媽苦惱二三事

【記者 玉女 台北 報導】

母親節將至,世上最令人敬佩的無私奉獻,無非是偉大的母愛,一個個似水年華的美麗女性,經過人生里程碑,生產與教養孩子扶持家庭,幾十個年頭的含辛茹苦,濃縮成一句,母親節快樂。他們曾經風華絕代,曾經美艷動人,經歷母親的人生歷程後,面對年華老去、青春不再,將自己的全心全意寄託家庭,無私奉獻著,只為一點一滴,帶著家人們成長與生活,而所有作為母親的苦惱,媽媽們通常選擇自我排解與接受。

經歷生產後的女性,常伴有臉蛋不再澎潤、身材走樣的問題,而隨著年齡增長,歲月與地心引力無情的消耗著媽媽們的膠原蛋白,曾經美艷動人的媽媽們,在現代的進步醫學中,已不再求助無門,自體脂肪補臉手術已然成為媽媽們煩惱的小助手。聖宜診所台中院長何于甄醫師表示,近年媽媽們進行抽脂補臉手術個案增加,無非是隨著產後的身體脂肪囤積、臉部膠原蛋白流失,而現代醫學的發達,已不再讓媽媽們的煩惱求助無門,自體脂肪補臉手術正有著截長補短的特性,契合媽媽們的煩惱針對性改善問題。

聖宜診所台中院長何于甄醫師說明,自體脂肪補臉手術,對自體多餘的脂肪部位進行抽脂,並利用抽取出的多餘脂肪,以現代醫學技術,填入臉部膠原蛋白流失的部位,以達到豐潤臉蛋的效果。媽媽們隨著產後身體變化與生活狀況,容易在腰腹、腿部等易囤積脂肪處囤積脂肪,並隨著年齡推移臉部產生流失,凹陷增加與澎潤感降低,都是媽媽產後所面對的煩惱,而自體脂肪補臉手術正巧兼顧了脂肪處脂肪抽取與臉部凹陷處填補等多項優點,術式對問題的針對性高且患者們滿意度普遍高。模特可芯表示,接受自體脂肪補臉手術後,臉部的澎潤豐盈讓她上鏡頭不再有死角。

現代化的思想與醫學都與時俱進,東方女性以往的委曲求全觀念已漸漸改善,媽媽們累積多年的小煩惱應不再由自己排遣吸收,人老珠黃一詞也不再是無解的問題。近年愛自己的女性思潮崛起,媽媽們也不再壓抑自己的煩惱,選擇醫師求助不外是寵愛自己的小禮物,何于甄醫師提醒愛美女性,選擇專業安全的診所與醫師,呵護自己的柔美身心,是讓自己保持健康與美麗的自信心法,願天下媽媽美麗永註與母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