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性奧萬大 精彩活動一整夏

【記者 玉女 南投 報導】

想在暑假給自己或家人安排一場難忘的體驗嗎?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針對親子及孩童,安排三種精彩的營隊活動,分別是7月10-11日「無痕山林體驗營」、7月13-16日「生態藝術探險營」以及7月27-30日「末日森林高峰會」。

「無痕山林體驗營」提供親子共享、共遊、共學的機會。藉由學習低衝擊山林遊憩方式(無痕山林Leave no trace),以友善環境的心,與孩子一同紮營、野炊,並在夜晚的奧萬大森林中探險,共創美好回憶,促進親子情感間交流。

「生態藝術探險營」將「冒險」與「探索」元素貫穿其中,結合攀樹體驗、生態藝術與森林探索,跟隨著中心夥伴用不同的視角來認識森林,並利用五感享受自然,讓孩童留下豐富的山野體驗及回憶。

「末日森林高峰會」以遊戲化學習的方式,將真實世界的森林資源產業鏈為故事背景,讓孩子親身接觸這些環境議題,並且培養團隊合作與溝通協調能力。不只能讓孩子瞭解世界的各種面貌,更可以增進孩子未來的自然素養能力,得以面對未來生活當中的各種挑戰。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已累積了12年的活動經驗,暑期營隊深獲各界好評。目前已經開放網路報名,請把握難得機會!活動詳情及簡章下載,請上台灣山林悠遊網查詢,或撥打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電話049-2974499詢問。

*疫情期間,請配合活動人員量測體溫,並主動告知出國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