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銀共居」從7歲到94歲皆有作品展出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彩繪人生─志玄文教基金會清水終身學習教育中心油畫、書畫、攝影師生聯展」自即日起至5月2日(星期日)止在臺中市港區藝術中心展覽室C展出62件精彩作品,歡迎各界蒞臨參觀指教。

本展覽在4月11日辦理開幕式,活動貴賓雲集,有臺中市港區藝術中心主任柯丁祺、臺中市議員楊典忠、臺中市議會議長張清照及議員陳廷秀服務處代表、志玄文教基金會中區區長江文宏、行政院顧問洪慶峰及多位藝術家應邀出席,現場另由志玄文教基金會古箏班的「鄧麗君組曲」開場演奏,將活動帶來氣質優雅的氣氛。

港區藝術中心主任柯丁祺表示志玄文教基金會清水終身學習教育中心成立已經13年,開設多樣課程,並與港區藝術中心一起為海線地區提供眾多的學習機會。多年來,藝術課程在紀肇聲、簡宏正、吳芸萱、林欽三等老師用心指導下,學員們在具有人文氛圍中認真學習,展現藝術天分。

志玄文教基金會中區區長江文宏也表示大家在學習的過程中,無論是油畫、水墨、攝影等課程,皆得到了樂趣,也創作了許多優秀的作品,更在藝術的陶冶中,豐富了人生。

港區藝術中心表示此次師生聯展的主題是「彩繪人生」,展出作品包含油畫、水墨、攝影等類別,是每位老師、學員們平日創作的成果。學員中包含各個年齡層,涵蓋7歲到94歲皆有,有長青高齡長者,也有國小的小朋友,是「青銀共居」最好的典範。不分年齡,每個人從學習中得到樂趣,也發揮個人的藝術天分,或用攝影機獵取絕美鏡頭,將美景化為永恆;或用彩筆,彩繪出天地間美好的人、事、物。

藉由此次師生聯展,志玄文教基金會清水終身學習教育中心分享他們學習創作的成果,彼此相互觀摩,也希望大家給予這些老師和學員們肯定,增強信心,在未來的創作路上,能夠更上層樓,創作出更好的藝術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