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醒修宮贈正義警應勤裝備 點亮轄區平安燈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臺中醒修宮為南區重要信仰中心,不但透過宗教信仰安定人心,回饋社會更是不遺餘力,日前國光路地下道填平工程啟動,為讓在地民眾在夜間「行的安心」,廟方特別致贈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正義派出所LED爆閃警示燈,另添購錄影機等應勤裝備,讓警方執勤如虎添翼,為轄區的治、交安把關。

已有75年歷史的臺中醒修宮主祀關聖帝君,一直都是在地居民的信仰中心,長期以來推動教育、文化及社會服務。國光路地下道填平工程施工後,為提高駕駛人夜間的辨識度,降低交通事故發生率,臺中醒修宮添購7組LED爆閃警示燈,由董事長林鵬儀親率幹部贈予轄區正義派出所,另外還添購錄影機等應勤裝備,有了神明加持過的執法利器,讓員警執勤更有效率。

正義派出所所長廖俊賔代表同仁接受裝備,並感謝醒修宮對警察的支持,其表示,爆閃燈將設置在轄區內的重要路口、易肇事路段及燈光昏暗等轉彎路段,提醒用路人減速慢行,注意路況及車況,以達到警示嚇阻的效果。同仁們定會戮力以赴,為轄區民眾點亮治安及交安的平安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