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華身心障礙者職業技藝協會 總統府舉辦親親寶貝童樂會公益活動

(記者 江文賓 台北報導)

中華身心障礙者職業技藝協會於110年3月28日星期日在中華民國總統府南北苑,親親寶貝童樂會公益活動,熱鬧登場,除了主辦單位全力以赴外,許多的愛心街頭藝人也不餘遺力的參與,精采絕倫的演出,讓孩子們及與會現場來賓其樂無比。

傳承二代的由熱心的陳土金理事長手中接棒,新一代年輕有為的陳宇璿理事長,擔任這期間走過30年沒有間斷的公益活動,陳理事長致詞中侃侃而談如何接下父親的棒子並獲得賴副總統就揪甘心的回應。

總統府賴副總統並承諾非常歡迎將比較嚴肅與民眾有距離的
總統府變成每年都能舉辦有愛有歡樂的最高單位,陳理事長
並一一感謝總統府各單位在疫情期間鼎力相助。

活動熱鬧非凡,除了主辦單位全力以赴外,各個民間公益團體藝人也共襄盛舉,製作擺設許多互動DIY玩樂的攤位,讓孩子們一起同樂愛不釋手。

今年的節目一年比一年更精彩,加入了以往不曾在總統府院內表演過的亞洲變臉大師李小龍。以及國立台灣戲曲學院民俗技藝系峰班的五位女孩們精湛的壓軸特技演出,獲得了現場來賓驚嘆滿堂彩。

但現場讓孩子為之瘋狂的最特別就是米奇米妮的芳馨舞蹈團及各大型布偶,讓孩子們為之瘋狂的拍照留念,現場南北苑後花園的活動場地充滿了孩子們的歡樂聲,期待明年一年比一年更精彩的節目,讓全國弱勢,偏鄉的團隊家庭們更能欣賞精彩的節目演出,在新一代陳理事長的新思維帶領下,協會結合更多資源的力量,讓未來有再創另一次的3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