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聯名款口罩連發 只在屈臣氏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隨著疫情趨緩,口罩不再只是每天生活的必需品,更是民眾日常搭配的選項之一,近期多款特殊聯名口罩也成為熱門話題。屈臣氏不停網羅市面最新話題口罩商品,提供給消費者多重選擇,包括只送不賣、4/5(一)起新申辦行動寵i會員即可擁有的獨家「Watsons屈動每個更好」中衛製造限量口罩,以及未賣先轟動、將於4/8(四)開賣PORTER INTERNATIONAL聯手中衛推出的時尚設計款口罩,還有屈臣氏再度攜手MIT大廠銀康生醫所推出的聯名花色口罩新款則將在本週六開賣。無論喜愛質感簡約穿搭或是繽紛吸睛花樣,在屈臣氏都能找到你最愛的印花款式,為你的防疫生活增添時髦焦點!

屈臣氏X CSD中衛聯手打造「Watsons屈動每個更好」限量口罩 只送不賣
屈臣氏在今年啟動「屈動每個更好Drive to be Better」品牌煥新計畫,在品牌視覺、產品、服務等多元面向帶給消費者耳目一新的感受,同時特別與中衛聯手打造「Watsons屈動每個更好」限量款口罩,凡於4/5(一)至4/21(三)期間新申辦寵i行動會員即可獲得乙份,全台限量一萬名,只送不賣的收藏款想入手就要快,讓屈臣氏為你「屈」動更美的色彩!

PORTER INTERNATIONAL X CSD中衛聯名5款時尚口罩
經典袋包品牌PORTER INTERNATIONAL自去年與中衛合作推出聯名款口罩,一曝光就有超高詢問度,4/8(四)起5款聯名設計款口罩即將於屈臣氏開賣,以駝棕、橄欖綠、灰、深藍等沉穩內斂的顏色為基底,加上時尚的設計線條紋路,絕對是喜愛簡約打扮的潮流人士首選,輕鬆為整體造型增添時髦感。花色包含TRADE變形蟲系列與運用圓圈及交錯線條的CNY系列共5款,袋裝5片入售價$89元,而人氣款「CNY橄欖綠」及「CNY駝棕」更推出了30片盒裝版本,售價$450元,於全台屈臣氏實體門市販售。

屈臣氏X銀康生醫聯名4款花色口罩新上市
繼上一波好評熱銷的聯名口罩,屈臣氏再一次和MIT口罩大廠銀康合作推出4款花色口罩,預計4/3(六)於全台屈臣氏門市開賣,單盒10片裝特價$149,2盒$249。從繽紛春季圖樣設計到簡約幾何圖形款,讓你防疫期間也能依心情選擇口罩搭配。

除了「Watsons屈動每個更好」中衛製造限量口罩只要新申辦行動寵i會員即可擁有,其他款式各門市到貨數量不定,實際到貨數量與花色請以各門市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