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松町食堂 飄出濃濃異國風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老松町食堂」出新菜了!老松町食堂是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員警餐廳,自108年7月中開張以來,以美味菜色及實惠價格受到同仁一致好評,為讓同仁在辛勤工作之餘能補充能量,老松町食堂更是不時創新端出新菜餚!110年3月26日邀請來自韓國的臺灣之友金先生,為同仁們準備異國料理-韓式辣炒雞。

住在第三分局轄內的金先生,與同樣來自韓國的妻子旅居台灣多年,並能說一口流利的中文,是道道地地的臺灣之友!平時在國內教授韓文、個性熱心助人的他,更與太太擁有一手好廚藝;金先生夫婦在第三分局轄內居住多年,對於當地的治安環境感到非常滿意,本次獲得分局的邀請,出於熱忱及感激之情,便決定和妻子一同準備拿手的韓式料理。

新鮮的食材搭配上韓國辣椒粉所調製的醬料,香氣四溢的韓式辣炒雞就此登上老松町食堂,同仁個個讚不絕口!並感激金先生夫婦的熱情分享。

分局長張則誠表示:很高興能邀請金先生夫婦為同仁們大展廚藝,並感謝他們對警察工作的支持與肯定,讓同仁能藉此深刻體會,在服務社會之餘,也能感受到來自社會的溫暖,在補充滿滿的能量後,更能夠繼續投入治安維護工作,打造幸福宜居的生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