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嶺東科大3/6日EMBA校友會暨在校生舉辦2021聯合新春團拜

(記者 江文賓 台中報導)

台灣嶺東科技大學EMBA校友會暨在校生,於3/6日於台中阿杜婚宴館舉辦2021年聯合新春團拜,第十四屆學會的幹部為了讓所有師生留下深刻難忘的新春團拜活動,並期望在新年有如牛犇奔向幸福的氣勢,特精心規劃設計活潑風格且別具生面的「嶺東科大EMBA「金牛金好運」迎春團拜趴」活動,期能讓大家渡過歡樂氣氛、更能發揮創意效果丶使得難忘永恆回憶的一次新春團拜。

嶺東科大EMBA十四屆來在中部地區享有盛名,是許多企業主、高階主管進修的優先選擇,每年培育的畢業生也皆能成為該行業的佼佼者。歷經十四年來,無論畢業、或是在校的學長姐,皆透過不同的聯誼場合與活動,教學相長,寓教於樂團結一致。尤其是每年必辦理新春團拜活動,更是連結師生最佳活動之一。每屆負責的會長及學會幹部無不絞盡腦汁,花招百出期能使此項活動辦得熱鬧精彩。

這次新春團拜活動在喜慶音樂帶動下,特別能感受到熱鬧的新春氛圍,主辦的校友會及學會更特別準備樂透紅包贈送給每位報到的師長及學長姐,希望出席參與的師長學長姐皆能牛犇氣勢好頭彩。

活動首當亮相清宮王爺及格格裝扮的二位司儀兼主持人宣導下,由十三、四屆十多位學長姐在知名藝術家魏瑞蓉老師的指導、帶領下,演出「弄獅」,活靈活現的演出開場,獲得滿堂彩的掌聲。

再來由學長姊反串三嬏婆引導之下秀出「迎財神」,由EMBA劉凱平主任、帶領師長及學長姐扮演的「五路財神」及「女財神」發送報喜紅包進場,象徵一元復始、萬象更新 、財源廣進 財氣滿盈。

最後整場的高潮是由近二十名的學長姐粉墨扮演的「王爺、格格」登場,彷彿穿過時光隧道,復古清朝宮廷中王爺、格格們緩步輕移走秀風格降臨現代,現場的學長姐無不歡呼讚嘆。

並秀出「有一個姑娘—格格舞」令人目不轉睛,嘆為觀止在魏瑞蓉學姐的調教指導下,每位格格不論舞姿曼妙 舉手投足風韻嬌俏,充份展現婀娜多姿 神采飛揚。

除精彩的表演外,更串場穿插「選選樂」及「爆爆樂」的互動遊戲及由在校學長表演的蕯克斯風秀,全場不僅熱鬧、精彩,並且無一冷場。這場新春團拜充份顯現出嶺東EMBA人才濟濟、獨特創意活潑及充滿活力的一面,也令與會師長、學長姐留下最完美且印象深刻難忘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