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屋副董女兒文定之喜結合公益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中部最大婚宴連鎖會館大和屋餐飲集團王釭坪副董事長響應公益,參與企業共同認購訂購10萬斤農產品,今天到貨的是嘉義縣民雄鄉優質鳳梨約9000斤,做為餐桌料理及婚宴伴手禮,一起吃嘉義鳳梨,陪伴農友們挺難關。

王釭坪副董事長自幼是彰化縣伸港鄉的農家子弟,深知臺灣農業的辛苦,因國際政策的轉彎,不忍心看到農民辛苦的果實被浪費,故指示旗下餐廳設計多款鳳梨料理,準備陸續推出上桌,多元研發擴大運用,陪伴農友們挺難關,採購優質的嘉義鳳梨支持農民,讓「外表微酸·吃了回甘」豐富膳食纖維,鳳梨酵素、維他命C的鳳梨與更多人分享,未來也會持續支持臺灣農特產,餐廳的菜餚內也都是採購當季的新鮮蔬菜來製作。

3月20日(六)也是王釭坪副董事長嫁女兒的日子,突發奇想的將鳳梨一顆顆的上桌,除了感恩自己農業的出身,還能支持農民,帶給所有的賓客好運旺旺來,覺得非常有意義。

台中市長盧秀燕與王副董是多年好友除擔任證婚人外,也感佩喜宴與公益的結合,新郎林韋成說今天婚席開130桌,非常支持爸爸的用心,也被爸爸的愛心深深感動,和新娘王鈺欣留下一生最美好的回憶。

現場賓客也表示一進來就被滿滿的鳳梨香氣吸引,沒看過那麼多那麼大的鳳梨,第一次參加婚禮除了喜餅,還可以拿那麼大一顆鳳梨,覺得非常有創意,看到王副董在女兒的文定之喜,用實際行動支持農民,覺得非常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