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溪文藝學會 藝情同在疫起會員聯展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臺中市青溪文藝學會將於3月19日至4月18日於葫蘆墩文化中心舉辦會員聯展,展出水墨、書法、油畫、水彩、膠彩、陶藝、石雕、木雕、多媒材、文創等70件作品。

白秀綢理事長以水墨作品「時空凍結」,表達國人在這一年逆境中求生存的艱辛,寄望未來能展翅高飛一起突破疫情困境,迎向美好。紀肇聲的「石碇老街」在新冠肺炎肆虐之時,營造世外桃源意境的油畫作品。

張淑雅的「舊居探謐」,探訪隱身老樹密林的古老屋宅,以彩墨留駐當時心中感動。李榮鈞於疫情無法隨心所欲暢遊各處之時,以「張旭山中留客」書法創作,鼓勵大家藉藝術作品怡情,欣賞世界之美。

陳榮章的「古今茶屋」作品,自荒蕪頽圮的庭園景緻,感悟汰除老舊作換取文明進步的代價。林宇鴻木雕創作「風生水起財富有餘」,自古遇水生財,以凹面形塑財水寶庫,滙聚蟲魚花鳥,生機盎然,表達風生水起,財富有餘的寓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