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大學新鮮人找未來適性發展的方向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中國醫藥大學為協助大學入學考生選填心目中理想的大學科系,於3月6日在台中市文華高中辦理「選才育才理念說明會及大學入學個人申請選填志願說明會」,廣受台中市策略聯盟高中歡迎,學生與家長參與踴躍,陳悅生主秘偕黃恆立教務長團隊在會場做親切的解說,幫助大學新鮮人找到未來適性發展的方向。

陳悅生主秘致詞表示,中國醫藥大學近年校務發展成長快速,在世界大學排名以及研究成果和論文發表相當亮眼,去年校本部遷往水湳校區後,對學校體系邁向新世紀及智慧城未來發展均有長遠之影響。

黃恆立教務長、江秀梅副教務長隨後介紹本校選材育才之理念,並由各學系代表教師做針對各系之書審資料做指引簡介,提醒考生注意事項,讓考生能具體體了解選填志願資料準備之方向。

在選填志願說明會上,還有線上校園巡禮,藉由各系線上簡介,考生可以瀏覽有興趣之學系,做更深入之了解;在綜合座談時老師藉由問題答詢為考生解惑,現場亦發放各系簡章等,考生可以了解各系所之特色、師資及辦學目標等相關訊息。

中國醫藥大學舉辦此次大學入學選填志願說明會透過文華高中鼎力支持借用場地,台中市策略聯盟高中共襄盛舉,學生與家長參與踴躍,會場座無虛席十分熱絡,何財富校長並親臨現場致詞,魏秀蘭秘書與總務處同仁熱情協助行政事務,使活動圓滿順利完成,讓學生與家長獲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