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30秒!大甲媽變身打火英雄即刻救援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深耕台灣60年的正德防火,看見台灣居家火災發生頻繁,長期舉辦「消防體驗營」,推廣居家防火教育。這次更與鎮瀾宮大甲媽祖跨界合作,推出全台唯一台日雙認證的高品質「家用滅火器」,採最新一代的強化液藥劑成分,「環保」、「強效」、「無粉塵」、「不復燃」、「小巧美觀」、「效期長達5年半以上」,再加上媽祖庇佑加持,讓你把握火場黃金30秒,撲滅危險性火源!守護家園由自身做起!

【消防體驗,化身英雄守護家園】
火災發生往往令人措手不及,當災難發生時,我們腦海中常常浮現「如果…就不會…」的想法,因此擁有正確火災觀念才能避免遺憾發生,正德防火自106年起,開始定期舉辦免費的消防體驗營,能讓民眾大家從「滅火盤滅火」、「射水」及「濃煙體驗」的模擬情境下,體驗火場的真實感受,學習如何正確逃生與滅火!緊急時刻才能守護自己及最愛的家人!

【化身一日消防員,3月16日鎮瀾宮前與您見面】
這麼有意義的消防體驗活動,將於3月16日移師大甲鎮瀾宮廣場,由正德防火與鎮瀾宮攜手合作,落實消防觀念的地方教育,現場可體驗「滅火盤滅火」、「濃煙逃生屋」,還有消防互動有獎徵答 活動,機會難得讓我們相約化身成一日消防員,活動採預約制,請先至活動表單報名!
預約連結:https://forms.gle/QVacfLLoSCgNMs5Y9

【守著陽光守著你,愛心助力溫暖人心】
居家火災接二連三,火災造成的傷痛可能讓一個陽光樂觀的人,在一瞬間轉變悲觀及自閉,這些傷痛都是需要長期的身心靈重建,才有可能走出陰霾重拾笑容,正德防火長期舉辦公益募款與關懷活動,資助陽光基金會所有燒燙傷友,鼓勵他們接納自己重拾自信。這次也與鎮瀾宮大甲媽聯名推出居家專用的滅火器,並發起愛心認購活動!「大甲媽強化液滅火器」輕巧、強效、環保,通過國家38道檢驗標準,取得「合格標章」,有如媽祖無時無刻坐鎮家中,守護家人的生命安全。銷售所得20%將捐助陽光基金會作為「預防燒傷宣導基金」。

數量有限,讓我們一起用愛與關懷,用心守護最愛的家園!
大甲媽強化液滅火器 公益認購連結:https://bit.ly/39FAU4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