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假期中南部風和日麗鳥語花香 白河萬里長城閃電變臉秀樂翻天

【記者江文賓/台南報導】
二二八連續假期中南部風和日麗鳥語花香,今27日亞洲變臉大師李小龍應邀到台灣白河萬里長城表演功夫魔術閃電變臉秀,吸引來自各地遊客踴躍到場觀賞,遊客不用出國就可觀賞到難得一見的「功夫魔術閃電變臉變臉」絕活,尤其變臉大師李小龍不換場就變出五種臉相,不管喜、怒、哀、樂或是驚訝,完美的技術,遊客稱讚不已,並紛紛表示值得票價。
 
 
台灣萬里長城城主林務局長表示,二二八連續假期白河萬里長城除了邀請亞洲變臉大師李小龍「功夫魔術閃電變臉變臉」絕活演出外,自2月27、28及3月1日三天免費招待12歲以下小朋友入園參觀,連續假期首日眾多家長帶小朋友來觀賞「功夫魔術閃電變臉變臉秀」,同時與台灣白河萬里長城城主林務局長粉墨豋場身穿古裝皇帝服錢龍皇及亞洲變臉大師李小龍合影留念。
 
 
林務局長表示, 12歲以下小朋友可免費招待入園還有兩天,非常歡迎把握良機,溫馨提醒請攜帶健保卡或戶口名簿可證明文件也行。變臉大師李小龍「功夫魔術閃電變臉變臉秀」上下午各兩場次,林務局長指出,為回饋遊客除了二二八三天連假可觀賞亞洲變臉大師李小龍 「功夫魔術閃電變臉變臉」絕活,12歲以下小朋友可免費招待入園參觀外,打卡送門票。有位趙姓旅遊達人說,萬里長城園區的山海關、美人關、英雄關、烽火台、開封府、龍門客棧、江山樓酒家、布袋戲館、電影老街等,城牆上下內外有兵馬俑鎮守,在城門內可租借皇帝服、嬪妃服、侍衛服、宮女服四處嬉玩。觀賞後順道前往世界最美花道「白河林初埤木棉花道」,欣賞白河木棉花,真是令人懷念的假期。